人生總是無奈;渴望自由卻始終身不由己,努力表白卻總是言不由衷。

Life can be helpless at times; freedom is what we want, but confinement is what we get; we know the truth, yet we tell lies.

收屍人 (Voice of Silence),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cprxm

泰仁與昌福平常接受犯罪組織的委託,勤奮、專業地協助收拾屍體,以這樣的工作維生。某日,兩人收到經常合作的犯罪組織室長永錫的委託,將被誘拐的11歲女孩楚熙託付給他們。然而隔天,泰仁與昌福打算將女孩帶回給永錫時,竟發現他已身亡,兩人捲入出乎意料的事件中…
這部電影十分耐人尋味,男主角劉亞仁不止增肥扮傻,更整部片沒有一句台詞,可是卻把角色的內心詮釋地很好,最後的結局更是讓人感到無比的惆悵。如果你是劉亞仁的粉絲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喔!現在這部片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