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大的勇氣,往往展現在最沉靜的堅持裡。

The greatest courage is often demonstrated in the most silent way.

後勁:王建民 (Late Life: The Chien-Ming Wang Story),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DVZ32

王建民,一個所有台灣人都再熟悉不過的名字。
但當大家都在為他的成就喝采時,又有多少人知道他所經歷過的痛苦與心酸?

這部紀錄片呈現了王建民旅美生涯的最後階段,細載他曲折的棒球生涯,
並探索他身為旅外球員的生活、改變他命運的重傷、深入刻畫王建民人性、真實的一面。
 王建民揹著台灣之光的沈重包袱,
他在洋基連續兩年十九勝的顯赫記錄及帶動的棒球風潮,至今仍無人能及。

後來受傷讓他落入黑暗深淵也沒有輕易放棄,努力復健,鍛練自己到重回球場,
堅持站在世界舞台拼著再上大聯盟的一絲機會。

這部入圍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作品,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