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人;有的人會愛你,有的人會傷你,有的人會帶出最好的你。 
Of those people we meet in life, some are here to love you, some are here to hurt you, and some are here to bring out the best of you.

戰馬 (War Horse), 2011
中文電影介紹:http://bit.ly/1vGyji9

人生就像是一段漫長的旅程,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有的人會跟你結伴同行,有的人卻跟你擦肩而過。而這部電影某方面也是透過小馬Joey來隱喻人的一生;我們無法預測生命中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也無法預測自己會如何被對待。雖然會遇到想要傷害我們的壞人,但也絕對會遇到珍惜我們的夥伴,甚至還會遇到發掘自己潛力的貴人。所以我們要做的,是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這樣不管什麼樣的人出現,我們都可以用最好的自己去應對。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