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這場旅程,最珍貴的,一直都是那些陪你一起完成的人。 

 Life is a journey, and the most valuable thing is always those who are traveling with you.  

#大吉嶺有限公司 (The Darjeeling Limited), 200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dmnrk

三名平時不連絡的兄弟,計劃共同參與一趟火車橫越印度之旅,重新培養兄弟情誼。這趟心靈探索的旅程隨即變調了,他們發現身陷孤立無援的沙漠中,拎著11個大小皮箱、ㄧ台印表機、ㄧ台薄型機器,一趟計畫之外的嶄新的旅程即將再度展開!
金馬奇幻影展開跑啦!這次除了新片之外,也有不少經典作品會重映,其中也包括了這部名導 #魏斯安德森 的代表作。如果你搶不到票的話,不妨到myVideo上重溫一下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