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踏上旅程,永遠不知道前方等著的會是什麼。
  
If you don't set out on your journey,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s ahead.  

秘境探險 (Uncharted), 2022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6ebce

劇情敘述一位名叫做Nathan Drake的孤兒,從小就對於歷史和尋寶有很大的興趣。
在電影開始時他靠著行竊和當酒保維生,某天遇見了一位名叫做Victor Sullivan的男子,自稱是他15年沒見的哥哥的夥伴,希望Nathan能和他一起去尋找哥哥當年沒找到的寶藏 – 知名探險家麥哲倫於16世紀時遺留下來的大量黃金。
但是他們不是唯一覬覦著寶藏的人。
原來500年前麥哲倫是受到了虛構的西班牙豪門『蒙卡達家族』贊助出海尋寶卻失去蹤影,所以蒙卡達的繼承人 – 由Antonio Banderas所飾演的Santiago Moncada認為那個失落的寶藏是屬於自己的,於是便聘請了大量的傭兵試圖攔截Nathan一行人。

如果你是遊戲的粉絲(或是小蜘蛛的粉絲)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部作品,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