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生存就是試著在利用和被利用之間找到平衡。  

Oftentimes survival is just trying to find a balance between using others and being used by them. 

#詐欺女王 (I Care A Lot),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 APP:http://goo.gl/IUBRwK

瑪拉利用法律手段,成為特定老人族群的法定監護人,並將這群老人當成目標,先讓他們住進護理機構,再取走手機讓他們無法對外求助,最後偷走他們的財產,不動聲色地完美犯案。某天,她鎖定下一個肥羊,並成功讓對方掉入自己精心佈下的騙局。隨後,她竟發現這位看似完美的肥羊,似乎不如表面所見的那樣單純…
又名 #裴淳華的 #RosamundPike一直以來都以知性、犀利的角色聞名,而她最新的作品更是將她這些特色發揮地淋漓盡致,喜歡她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