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就是當你發現,你的付出都是真的,得到的回應卻是假的。  

Loneliness is realizing what you've gotten in return is the exact opposite of what you've been giving.  

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 2013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65zpt

佛吉爾(傑佛瑞羅許 飾)是一位在藝術界享譽盛名的拍賣師,他孤僻神秘的生活方式也早是眾所皆知,他私下長期與比利(唐諾蘇德蘭 飾)合作,用非正當的競標方式,收藏他獨鍾的仕女畫作,並與年輕技師勞勃(吉姆史特吉斯 飾)建立起他鮮少擁有甚篤的交情,直到進行一棟大宅的藝術品拍賣案件,本對科技富有興趣的他,在大宅發現散落各個角落的神秘零件,觸發了他沉寂已久的好奇心。 而多年來足不出戶的大宅女主人克蕾兒(希薇亞侯克斯 飾)亦喚起佛吉爾的同情及好奇,在偷看她的美貌後,他從未悸動過的心弦一觸即發,不惜犧牲他原本最寶貴的隱私。
第一次看這部電影,其實是意外在電視上看到播出。原本只是被片中獨特的氣氛給吸引,但越看越覺得喜歡。除了劇情引人入勝之外,更覺得男主角把『寂寞』的感覺詮釋得太好了。如果你在找一部會帶給你沈重負能量的作品,然後徹底發洩心中的苦悶的話,可以到MyVideo上找這部片或是其他『負能量』好電影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