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堅強,只能夠用冷漠來支撐。

Indifference is perhaps the only way some people know how to stay strong.

#東城奇案 (Mare of Easttown), 2021
CATCHPLAY+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csd3n

#凱特溫斯蕾 在《鐵達尼號》中一戰成名,憑藉著古典美的外表和外放的演技,數十年來站穩了一姐的地位。但她其實是個實力派硬底子演員,而這次在《東城奇案》中飾演一位經歷過人生中大起大落的中年女警探,雖然工作能力很強,但身邊的人不管是民眾、同事乃至於家人,都覺得跟她難以相處。劇中有好幾幕她將心中的無奈壓抑下去時,光是靠眼神就能感受到這個角色的心路歷程,真的是讓人著迷。故事敘述她所飾演的梅珥希韓,是名賓州小鎮的刑警,在調查當地一樁命案時人生發生了重大變故。
《東城奇案》的第一季有7集,每週一更新1集,目前已經跟播至第2集。現在 CATCHPLAY+ 與英國廣播公司旗下的 BBC Studios 攜手合作,新增 【BBC First】專區,重磅英劇全球同步零時差;再加上HBO GO眾多獨家內容,訂閱CATCHPLAY+雙享無限看專案,就能一次享有3大影音平台的優質影劇,無限看到飽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