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人都為了你的成就喝采時,卻很少有人能懂你承受的苦,和做出的犧牲。   

When everyone is cheering for what you have achieved, only a few know what you have suffered.

翻滾吧!男人 (Jump! Men),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lzl6m

十多年前一位受挫返鄉的體操教練與七位小男孩在嬉鬧兒語中許下的奧運夢,萬萬沒有想到終於成真。當年那位鄉下教練現在已經成為國家教練,不過七位小男孩目前只剩下兩位選手跟隨在林教練身邊繼續挑戰他們的奧運夢。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或看過彭于晏所主演的《翻滾吧!阿信》,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體操選手林育信生平的精彩作品,但你知道嗎,其實該片導演林育賢還拍過另外兩支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以及《翻滾吧!男人》喔!這三部作品合稱『翻滾三部曲』,絕對是所有熱愛體操,乃至於所有運動的觀眾不能錯過的好作品!
其中《翻滾吧!男孩》以及《翻滾吧!男人》更是記錄了即將在東奧鞍馬項目決賽中出賽的好手李智凱的奮鬥與成長過程!
在我們替他加油的同時,也可以欣賞這部作品,不只為所有選手們的成就喝采,更能明白每個人背後所承受的苦,和做出的犧牲!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