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挽回的不算遺憾;失而復得的依然美好;還能重逢的就會再見。
What can still be fixed isn't a regret; what you can still retrieve isn't lost; who you can still meet isn't gone.
之前的我們 (Past Lives), 2023
12歲的諾拉從韓國移民到加拿大,長大後為了追逐劇作家的夢想,來到了紐約定居。海聖是諾拉的同班同學,兩小無猜的他們心意相通,但隨著諾拉移民,斷了音訊。在12年之後,24歲的他們,在當時正興起的Facebook與Skype重新連絡上,卻又因為遠距離,以及各自正要展開的生涯計畫再度失聯。
又過了12年,海聖來到紐約找諾拉,但此時的她已經嫁作人婦,與作家丈夫亞瑟過著踏實而平凡的婚姻生活...
在韓國文化裡,前世的因緣能將今生的兩個陌生人牽繫在一起,若能步入婚姻,更是因為他們在過去的八千世中,有過八千層的因緣⋯然而,海聖與諾拉的相遇和分開,到底是因緣未了?還是抉擇使然?而諾拉與美國丈夫亞瑟的婚姻,是前世的因緣深厚?還是兩人才有共同的人生目標呢?
《之前的我們》讓我們聯想到《愛在三部曲》、《後來的我們》、還有同樣是A24出品的《別告訴她》。編導席琳・宋,以親身經歷,改編出這部動人真摯的故事。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