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喜歡浪費時間的人來說,陪著你是因為,對她來說你很重要。

To those who hate wasting any time, the reason they are spending time with you is that you are important to them.

都市酒鬼女人們 (Work Later, Drink Now), 2021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ysvcv

常常覺得工作煩心,感情不順,生活很累嗎?
那你可能和劇中三位女主角一樣,需要幾位知心的好友,在下班之後來一杯,再跟彼此分享所遇到的不愉快!
故事改編自作家미깡的漫畫《酒鬼都市少女們》。
此劇講述三個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三十歲女子的故事。
這部我們自己很推的影集一共有12集,目前已經全部播畢,快點到myVideo上看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