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矛盾的心情,就是放手讓心愛的人走自己的路。   
 
It's always a dilemma letting go of those who we love so they can choose the path that they want. 

貝禮一家 (The Belier Family), 2014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3x3ta

本屆奧斯卡在一陣混亂中結束了,但撇開爭議不說,榮獲最佳影片的《樂動心旋律》的確是一部感動人心的好作品。而你知道嗎,《樂動心旋律》其實是改編自這部2014年的法國電影,而我們自己覺得,原版在許多方面反而更加出色!
故事敘述一個來自從事傳統農業的家庭,內向平凡的少女寶拉過著與人無爭的生活,隱藏在自己的保護傘下。一次因緣際會中,學校老師發現了她有著令人驚艷的好歌喉,強力建議她前往大城市參加音樂學校徵選,開拓自己的未來。然而保守的爸爸認為全家人應該待在一起,極力反對此事。好不容易發現人生目標的寶拉決定展開家庭革命追求自己的夢想,卻在此時,爸爸累積的宿疾病發讓他倒下了…面對夢想與家庭,寶拉的抉擇又是如何?
這部我們大推的作品,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