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堅定的心,總能引來一些深信的人。

A persistent heart always attracts firm believers.

歡樂好聲音2 (Sing 2), 2022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4sh6l

野心勃勃的無尾熊巴斯特穆恩,以及他旗下的全明星動物藝人,即將呈獻史上最華麗耀眼的舞台大秀…
而且是在絢爛奪目的世界娛樂之都舉行。
但是有一個難關:他們必須先說服全世界最孤僻的搖滾巨星加入他們的表演行列!
還記得這部熱血好笑又好聽的作品嗎?
片中找來了許多好萊塢一線大牌配音,像是猩猩強尼,是由Eggsy Taron Egerton配音、豬太太是影后 Reese Witherspoon、叛逆的疣豬少女是黑寡婦 Scarlett Johansson,男主角穆恩則是影帝 Matthew McConaughey,而且這次續集還找來了傳奇巨星 - U2主唱Bono幫片中的傳奇巨星Clay Colloway配音!現在續集已經上架了,喜歡的觀眾快點到MyVideo上看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