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是某人唯一的依靠時,你會為了他而堅強。
  
We become strong for those who have no one else to rely on but us.  

霍爾的移動城堡 (Howl's Moving Castle), 2004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SLJAC

🔥霍爾到底為什麼那麼受大家歡迎?讓我們整理上千名觀眾留言告訴你!
🔥想聽水尢水某說出真心話嗎?今天的節目很不一樣喔!
🔥帥氣只有第10名?任性傲嬌竟然也能上榜?快來看霍爾到底多迷人!

這一集我們將討論,最近在我們YouTube頻道上最受歡迎的題目『霍爾的移動城堡』,並且從觀眾留言中整理出霍爾的『十大迷人原因』!想知道霍爾除了帥氣多金又有才華之外,還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節目喔!另外今天的節目也有Podcast版,歡迎想單純聽聲音的朋友去看看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