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永遠不會改變的人,卻有願意包容改變的心。

No one can stay unchanged forever, but true hearts will embrace all the changes.

愛上變身情人 (The Beauty Inside), 2015
中文電影介紹:https://youtu.be/f7CEm0I0opU

金禹鎮是一位出色的傢俱設計師,但他卻有一個不可告人、困擾了他十年以上的秘密。

只要當他睡著醒來以後,
他的外貌就會發生改變,不只是年齡長相會有所不同,
有時候還會變成女人,甚至是外國人。
原本他也習慣了這樣的人生,直到他遇見了怡秀,一位深深吸引著他的女孩。
不過如果他每天的樣子都不一樣,又怎麼可能和怡秀發展出感情呢?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