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自己,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有時我們需要更多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The only person who can control your life is yourself; sometimes we just need a bit more of courage to remain steady.
 
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2023
 
由知名漫畫改編的同名動畫《進擊的巨人》終於在日前完結了。從2009開始連載至今,這部作品不僅以其獨特的世界觀、緊湊的劇情和深刻的角色描寫贏得了眾多粉絲的喜愛,同時也引發了關於哲學、道德和社會的廣泛討論。2013年開始播映的動畫版不只保留了原作的精髓,更在動畫化過程中加入了新的元素,讓整個故事更加完整,其中又以男主角艾連・葉卡的心路歷程最引人入勝,而且讓我們覺得完美地呈現了存在主義中的許多思想與理論。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