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只有當你離開了熟悉的生活,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
Sometimes the only way to find the life you've always wanted is by leaving the life you've been living.
迷宮飯 (Delicious in Dungeon), 2024
這部好笑又好吃的最新動畫,你也追了嗎?改編自已經完結的同名漫畫,故事敘述一群勇者為了要拯救被龍吃掉的同伴,打算再度勇闖地下城,但因為經費不足沒錢購買物資,只好將目標放在迷宮中的各種魔物身上,以牠們為食材,煮出一道又一道美味的「迷宮飯」!
團隊中的半精靈魔法使「瑪露希爾」是學院派出生,父母還擔任過宮廷的魔法師。她雖然有豐富的知識,但往往因為經驗不足而把事情搞砸,甚至曾經被最不具攻擊力的魔物史萊姆給包覆頭部窒息而死。家學淵源的她對於做事有一定的堅持,因此對於「把魔物當成食物」這件事一開始可以說是打從心底的排斥,但在遇見了魔物料理大師 – 矮人戰士「先西」之後,她徹底地被一道道魔物料理給征服了,也終於對這件事改觀,讓她帶著不一樣的心情面對接下來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