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獨立,是因為不想依賴;選擇勇敢,是因為沒了退路;選擇堅持,是因為還有希望。
We're independent because there's no one to depend on; we're brave because being brave is the only choice; we're persistent because there is still hope.

我獨自升級 (Solo Leveling), 2024

CATCHPLAY+ 線上看:https://lessons.pse.is/5ktlc5
韓國網漫大家都看過,日本動漫我們更是熟悉,但是由日本動畫化的韓國網漫就比較少見了。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部《我獨自升級》就是由同名的韓國網小說改編成的網路漫畫,再由日本A-1 Pictures製作而成的精美作品!
《我獨自升級》的故事敘述,十年前,地球與異次元的連結突然建立,開啟了一扇扇通往充斥著魔物的地下城的門扉。這一事件促使一部分人類覺醒,擁有了超乎尋常的能力,他們為了抵抗這些魔物的侵略而被尊稱為「獵人」。在這群獵人中,主角成振宇被認為是最無力的E級獵人,人們戲稱他為「人類最弱兵器」。在一次冒險中,他和一群獵人一起探索一個極度危險的「雙層地下城」,結果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災難,險些全軍覆沒。
在與魔王的激戰中,成振宇不可思議地完成了一個隱藏任務,當他奇蹟般地再次睜開眼時,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了「玩家」。他前所未見地能看到一個遊戲式的界面,上面展示著任務列表、統計數據、物品庫存、商店以及等級,他甚至擁有了能夠讓實力快速成長的獨特技能。這個意外得來的能力讓成振宇的命運徹底改變,不僅讓他走上了成為世界上頂尖獵人的道路,還逐步揭開了這個被怪物橫行的世界背後更加深層的秘密。
有趣的是,因為這部作品最初是韓國的創作,片中的角色幾乎都是韓國人的名字,因此剛開始看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另外雖然在看多了「異世界」為主題的作品之後並不會覺得《我獨自升級》的劇情特別出色,但是我們很喜歡影集呈現的「獨自冒險」的氛圍,甚至讓我想起了剛開始玩《艾爾登法環》或是《黑暗靈魂》系列遊戲時那種困惑與緊張感,無論是沒有太多說明的世界觀、不知道真實作用的裝備或道具,還是首次踏入未知地下城時的害怕,都讓人忍不著想要繼續看下去。而當看到主角慢慢升級成為強力角色時,更會想起自己數十個小時辛苦練等的過程。另外組隊時的各種眉角,也讓我想起了當年玩《魔獸世界》或是其他線上遊戲時的有趣時光!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