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怪美國慶典讓訪客吃、喝培根,甚至用培根味道的牙線清潔牙齒

培根奶昔。形狀像玫瑰、裹了巧克力的培根,培根口味的牙膏、牙線以及潤唇膏。培根冰淇淋。夾了一磅培根的三明治。最近美國一家賭場擴大了美味以及心臟血管健康的範疇,搞了個培根週,前面提到的東西都在菜單上。大西洋城康納賭場及度假飯店搞出來的這個節日給「大啖」一語賦予新意義。

培根節這構想聽起來也許有點牽強,但其實不然。據美國國家豬肉委員會說,美國人每年吃掉約十五億磅(六千八百萬公斤)的培根。網站 bacontoday.com 算過,二○一三年四月到十二月底,美國各地共舉行了近卅次培根節,其中許多次的入場券不消幾分鐘就銷售一空了。納丁娜佛尼亞說:「培根像天堂一樣。假如你快死了,死時嘴唇上有培根,兩手各拿一份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佛尼亞被誘來參加這培根節,原因是有望看到怪誕的培根食品,包括奶昔和啤酒(還好兩者是分裝在不同的杯子內)。

慶典的其他特色食品包括蓋滿了一層巧克力和培根碎的麻花脆餅,澆了巧克力的培根和洋芋片,兩種加了培根的麵點,培根杯子蛋糕,以及用培根環著一根綠色花莖製成,然後裹滿巧克力的玫瑰花。馬麗莎艾爾克說:「最先是巧克力,接著就完全是培根的味道。」她說:「我有點意外我竟然喜歡,原因是以前我不敢嘗試,就是這種甜甜鹹鹹的東西。」

培根口味的梳洗用品在美國全國各地都有出售,但在康納賭場卻遭遇到一些質疑。丹麗絲麥克格斯說:「有些人根本是為培根瘋狂了。但培根口味的牙膏和牙線?我並沒有那麼瘋。」

但來自紐約市的詹姆斯桑德士卻好像上了天堂一樣,能弄到多少供試吃的東西就盡量品嚐。他邊咀嚼邊說:「我好愛吃培根啊。我不曉得這是什麼東西,但裡頭有培根,那一定是好東西。」桑德士說,吃培根是一種多層次的經驗。他說:「你不停的嚼,愈嚼味道就愈出來。」他說:「接著你吃到油脂部分,油在口裡氾濫。我最愛這樣了。」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4008&next=1&su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