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暢所欲言、在你背後默默支持、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的那個人。

A friend is someone who stays true in front of you, stays quiet behind you, and stands firm beside you.

決戰38度線 (Devotion), 2022
@CATCHPLAY+ 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4s4ash

去年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是不是讓你看得血脈賁張,也對飛官們翱翔天際的帥氣身影仰慕不已呢?在該片中除了阿湯哥之外,另外一位飾演「劊子手」的格蘭包威爾也十分搶戲;而你要是還看得不過癮的話,其實他去年還另外主演了一部同樣是以海軍飛行員為主題,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決戰38度線》,而與他搭檔的,正是最近以「征服者康」一角成為了漫威電影宇宙中最重要的反派的強納森梅傑斯!
在片中他們飾演兩位美國海軍的飛行員Tom Hudner與Jesse Brown,在一起經歷了嚴格的培訓,成為了新型戰機的飛行員。隨著韓戰爆發,他們被派往朝鮮半島,參與了韓戰的作戰任務,包括負責保護美軍的飛行器和基地,並攻擊敵軍的目標。在多次的任務中他們培養出超越一般友情的信任,因為在戰場上他們得要將自己的生命託付給對方,齊心合力之下才有可能全身而退完成任務。
格蘭包威爾所飾演的Tom一開始是個「不知為何而戰」的人,當初會加入海軍也只是因為珍珠港事件之後,想要為國家盡一份心力。可是當他看到Jesse與家人的互動與牽絆之後,讓他也十分嚮往能夠擁有這樣能讓他奉獻一切的奮戰目標,而我們覺得這就是英文片名「Devotion」,也就是「奉獻」的其中一個意涵。
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在CATCHPLAY+上獨家上線了,如果你是「劊子手」的粉絲,或是想看到「征服者康」在平行宇宙中的英姿的話,那就不要錯過這部電影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