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不可能,仍想說出口;這就是愛。

Love is knowing it can't be, yet still want to try.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2003
Giloo紀實影音 免費看片:https://lessons.pros.is/3smhrr

故事中的八對男女,有的人迎向戀愛進行式,有的已經變成過去式;也有人選擇置身事外⋯在即將來到的聖誕節,這群為情所困的男男女女,到底會被“愛”,帶來什麼樣的衝擊呢?!
由Keira Knightley所飾演的Juliet,是一個剛剛新婚的幸福女孩,卻一直苦於被丈夫的好友Mark給排擠討厭。然而Juliet卻不知道,原來這是因為Mark暗戀自己,才會刻意表現冷漠。
聖誕夜當晚,Mark帶著一疊紙卡來到了Juliet家,為了不讓好友發現,Mark示意前來應門的Juliet不要出聲,然後用一張張寫滿了情意的字卡,表達心中真實的想法。
Mark這麼做並不是為了要橫刀奪愛,只是不想留下遺憾。當他離去時,深受感動的Juliet追了上來吻了Mark,然後離開。這樣簡單的舉動,也讓Mark更加堅信自己的告白,終於為這段不可能的愛戀,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現在許多電影的經典致敬橋段,都是來自這齣溫暖的聖誕節代表作。這段告白名場景也不例外!但不知道光從這張劇照,你認出來Mark這個溫暖又體貼的癡情男,是由當時還沒出演《陰屍路》Rick的Andrew Lincoln所飾演的嗎?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