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開會

宏浩翻譯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meetingsomeone

 

與人開會時,「場合」是決定你表現專業、正式、半正式或輕鬆的主要因素。

 

正式及專業:

 

確認所有溝通都必須白紙黑字,透過傳真、電子郵件或傳統信件的方式。說明開會主旨、地點(衛星導航定位/地圖)、日期時間、出席者、特殊要求,及特別餐點要求,避免出席者有禁忌飲食。在開會前先與被邀請人確認是否出席。

 

確認預訂場地,提供你及出席者的特殊要求。還需要後續追蹤所有環節是否順利進行。並在開會前一天,以電話與出席者確認。如果會議是在中午或下午進行,可以在早上確認,也不失禮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