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有時候很困難,因為你必須說服自己去理解一些你不以為然的事。

Communications can be hard at times, because you have to try and understand something you don't approve.

辣媽辣妹 (Freaky Friday), 2003
中文電影介紹:http://bit.ly/28KktEh

Tess和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安娜原本感情不錯,但是因為各自忙於自己的生活,加上因為Tess即將再婚而使得兩人的隔閡更勝於以往。某個週五夜晚,她們到了一間神秘的中餐館用餐,卻意外地交換了身體,也迫使她們必須適應對方的生活,直到找出方法將一切恢復正常。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photos/a.345649752196573.81689.345640828864132/1570922526335950/?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