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罪惡感,就是因為你明知道該做什麼,卻選擇不做。

Guilt is that feeling when you know what should be done, yet you choose to do otherwise.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A Taxi Driver),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lnk.pics/stLK_4S97Z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震撼。改編自真實故事,敘述1980年南韓發生的知名鎮壓事件『光州事件』。為了要讓世界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名德國記者冒險來到了南韓,並在一位原本只想著賺錢,卻在過程中看到人性光輝而醒悟的計程車司機的幫助之下,進出受到軍隊封鎖的光州。

看完之後我們最大的體悟,是只有當面臨生死關頭的淬鍊之後,一個人才會真正地認識自己。

這部我們非常推薦的電影,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