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快樂就是疼愛自己多一點,期望別人少一點。

Sometimes happiness means loving yourself more and expect less from others.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Birds of Prey), 2020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QK5P4

🔥小丑女大放異彩,幫DC再下一城!
🔥整部電影其實是在教大家走出情傷?快看小丑女如何擺脫『老大的女人』標籤!
🔥哈莉奎茵的名字另有深意?猛禽的意思?片尾有彩蛋?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DC宇宙在早期所推出的超英作品都沒能獲得預期的成果,其中2016年的《自殺突擊隊》雖然找來了許多大牌演員,卻依舊慘遭滑鐵盧。不過片中由Margot Robbie所飾演的女主角小丑女Harley Quinn卻殺出重圍,不止演出大受好評,還被許多人認為是整部片唯一的亮點。其實早在2015年時Margot Robbie便發覺了Harley Quinn這個角色的潛力,向片商提出了《猛禽小隊》的拍攝計畫並且擔綱製片,而小丑女出色的表現也讓片商即便經歷過《自殺突擊隊》的震撼教育卻依舊信心滿滿。上映之後,《猛禽小隊》也證明了Margot Robbie當初的遠見以及才華,讓大家看到DC陣營不同的可能性。

電影採用了非線性的敘事手法,除了增添戲劇性之外,更直接呈現了女主角Harley Quinn異於常人的腦內世界與跳躍性思維。我們後來想想,其實編導似乎也必須這樣,才得以在同一個時間軸上去快速鋪陳多個角色的背景。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會重新整理劇情,接著會分享電影教會了我們的事,最後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你可能會有的疑問!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