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笑著放手,勝過哭著堅守。

Perhaps letting go smiling is better than holding on crying.

小丑 (Joker),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N4437

今年的奧斯卡揭曉,名單中有不少出乎意料的贏家,但少數沒有懸念的,就是由Joaquin Phoenix所飾演的小丑拿下最佳男主角獎了。

這一次的《小丑》透過精準的角色切入、獨樹一格的風格、以及男主角Joaquin Phoenix的完美詮釋,讓觀眾見證了『犯罪王子』小丑,是如何從一個凡人,經歷過名叫『人間』的煉獄之後,蛻變成有『史上最佳反派』稱號的經典人物。電影的色調刻意地鮮豔飽和,帶有濃濃80年代復古感,除了襯托了小丑的妝容與服飾之外,大量的手持攝影畫面更凸顯了這個世界的浮誇,以及身處在高譚市這個大染缸裡每個人浮動的心。

Joaquin Phoenix這次的表演在造型與路線上和Heath Ledger的有幾分神似,但卻走出了自己的風格,就連肉體也配合演出,幾幕骨瘦如柴的枯槁身形就像是小丑扭曲思緒的延伸,讓觀眾完全感受到了這個角色從裡到外的崎嶇心境。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必看電影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