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選擇要走的路,別人若不理解,就無須一直解釋。

There's no need to keep explaining the path you chose if others keep failing to understand.

下半場 (We Are Champions),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QZG4S

#查寧塔圖演超好

來自失親家庭的姜家兄弟,因為一場街頭鬥牛賽被籃球隊教練發掘,改變了兩人的命運。弟弟姜桐豪加入豪門球隊育英高中,並受到教練重視,從追逐著哥哥背影的害羞少年,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姜秀宇加入雜草球隊光誠中學,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融入團隊,球隊面臨解散的危機也讓光誠隊員兄弟般的情誼更為緊密;兄弟兩人漸行漸遠,但哥哥還是渴望著能和弟弟像從前一樣開心打球。

終於,兄弟兩人在冠軍賽上重逢。曾經一無所有、相依為命的兄弟,一起踏上了夢想中的球場殿堂,時間讓兄弟成長,卻也失去了彼此。在爭奪冠軍的道路上,為了籃球隊的兄弟,必須擊敗眼前的親兄弟。當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兄弟終於發現,曾經失去的,在下半場都會一一找回來,而這才是比贏球更重要的事情。

這部評價極高的國片,現在可以在myVideo上以$99元(原價$199)看遍月租館裡面的所有作品,除了《工作細胞》之外,還有《鬼滅之刃》《一拳超人》《刀劍神域》《jojo的奇妙冒險》等熱門話題強作喔,活動到4月底結束喔!

<心得>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QZG4S%3Ffbclid%3DIwAR1YBVg35Sm6a4xauU3SoqKpQyBiTi95QlgDWL08IE_BA46nTCwiRNrTatg&h=AT0GyZqErjOiGNbO6QCv-WFvllw9Dkz02m1jn49MM4QpRUo1fuLgGowNT7_kKiyasF2ONdrEzT6Wp9HuyQMPKATYeEDlbZOGpaMGJawZQiFE2Lik848oenWx4YMMfWMT7PUI3bhLLPp373dXL2Gam-x7tsZ3aQFgbu-VvtcDwpH1n8aT-uCr1R6JEvQjBk7FBZUSh4P9AMTo4YYiXfL_NXKoUJ7a0-L-ng6N0rj02RABlc-8y9doVKHB0vN1MtQGPTpVt4-r__i_d1LmaKj6HL9JV2oOTFyivMLivWaOErIwlOIjLdG83KKHjeBsqnV3hQDBQ1xRpomBzQTb74KU4CyKSZZ6Lq2b6AjHuyOe9cNqRC6FyIbr360k_VrGIt-3TqzgLHUJGYbHD84JhTozzt_OEvVfEH1dpRXWUSKRDwdBZtH-EUtLOvYasRDDmxsZKUJLb6LavsfSGnK6w3eevHLD1Gce2NOOrqXkeHKSLC5CHQC68r-h0LApPOIhFB9LWgwgyNYuN3x7Lb8qIsQdT-sNSEC5pl3L94l5YWY465qJqykUHJFhuKGK8aN7pFKiN7tRcCg26ZLDpKyyWc53EP_Po-8n1-V5YQBE9F9zITCQVrIOf9sXHKgAq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