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把握當下吧,做一些讓未來的自己也會想要感謝你的事。

Seize the moment. Do something that your future self would be thankful for in the future today.

天能 (Tenet),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vthka
#天能十大疑問解答 #Neil真實身份鐵證
🔥你天能幾刷了?是不是還有疑問?我們整理了最多人問的10大問題!
🔥Neil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我們找到了鐵證告訴你真相!
🔥最後到底誰打誰?一共有幾個門?氧氣罩的用意?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剛剛上映的《天能》是不是看到你頭昏腦脹,可是卻大呼過癮呢?我們覺得,這就是諾蘭的厲害之處:不管你覺得電影到底『好不好看』,都沒人能否認,他透過了前所未見的手法、用了一個罕見的『逆行』角度來處理『時空旅行』這個影視題材裡的老哽,而其結果就是,無論喜歡或不喜歡的觀眾,都無法克制自己想要找人討論的衝動;而能做到這點的導演實在是屈指可數。
不過不可諱言,《天能》真的是一部不好消化的電影,我們也在第一支有雷解析影片推出之後,看完了觀眾們的留言,發現大家還是有很多的疑問。因此我們特別整理了『《天能》最多人問的十大問題』,也找到了關於『Neil的真實身份』的鐵證,要在今天的影片中試著一次幫你們解答;不過這次我們不會在科學理論上有太多著墨,而是針對劇情面做敘述,希望能幫助你對電影有更深的理解!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