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有些人來說,為了得到關注,他寧願犧牲尊嚴。

To some people, losing respect is well worth it if they can get some attention in return.

管教惡貓 (My Cat from Hell),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w4ren
你也是為了取得主子關注,寧願犧牲尊嚴的貓奴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部Discovery上的熱門節目!
《管教惡貓》是動物星球頻道招牌萌寵節目,人氣歷久不衰,由貓行為學家傑克森·蓋勒希主持,他們利用自身的專業和技巧,針對各種惡貓進行管教,節目中的養貓知識可以說是貓奴的寶典。想當稱職的貓奴,得先好好觀察貓主子的臉色。
這部影集以及其他更多的好節目,現在都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