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接受道別,人生就無法繼續。

Life cannot continue if you can't accept goodbyes.

末代皇帝 (The Last Emperor), 198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vqyzz

中國最後一位皇帝溥儀傳奇、無奈的一生。
他年僅三歲就成為了天子,卻也成了全世界最孤獨的人,從皇帝到平民的傳奇故事。
 導演柏納多貝托路奇因為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共獲奧斯卡九項大獎,華裔女星陳沖、尊龍主演,敘述中國最後一位皇帝溥儀傳奇、無奈的一生。 1950年冬,溥儀從蘇聯被押回中國,在車上,溥儀從回憶中驚醒過來,他也被管理所長救起,從此開始囚徒生活。在獄中,他遇見了胞弟溥傑,回憶起40年前的往事。溥儀6歲時,辛亥革命的成功使他成為-紫禁城裡的皇上。
這部電影之前重新上映時掀起了一股熱潮,如果你錯過了的話,現在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