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已經夠痛了,不要還讓它把你變成一個不是自己的人。  

The wound is painful enough, don't let it turn you into someone you're not.  

來魔女食堂吧 (The Witch's Diner),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mrvgv

如果有一間餐廳,宣稱只要吃下魔女主廚的一道料理,再用一個她所看上的條件,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你會吃嗎?改編自作家具尚熙的同名奇幻小說。此劇講述一間魔女食堂供應的餐點能實現人們願望,上門的顧客不惜出賣靈魂也想過上不同生活。
這部影集有許多的亮點,除了飾演魔女的宋智孝之外,還有好多很眼熟的大咖客串,例如第一集就會看到的李奎炯,機智醫生生活裡的『秋秋』等。想知道他們的願望是什麼,又會被拿走什麼作為交換嗎?那就不要錯過這部很特別的奇幻影集了喔!

宏號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