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對的路,走起來總是越寂寞。

The right path is usually a lonely path.

失控的審判 (The Mauritanian), 2021
CATCHPLAY+線上看:https://bit.ly/2X09ySG

2001年,在德國工作的中東男子薩拉希,因被懷疑與恐怖組織聯繫,遭到拘捕審問,最終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灣監獄而飽受折磨。辯護律師南西與薩拉希成了盟友,一同追求司法正義,過程中卻面臨重重阻礙;軍事檢察官庫奇中校發現的證據,更揭露一個龐大陰謀...
最近美軍從阿富汗撤軍的事在全球引起了軒然大波,而這一切的源頭,可以追溯到2001年的911恐怖攻擊事件。在那之後,美國政府在全球逮捕了無數的人,雖然一定有人罪有應得,但卻有更多的人無辜受到牽連。這部電影試圖揭開當年其中一起冤案的神秘面紗,或許題材有點硬,但還是很值得一看,現在在CATCHPLAY+上搶先獨家上線了,大家不要錯過了喔!

宏號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