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踏出舒適圈,又怎能知道自己有多堅強。

You never know how strong you are until you have stepped outside of your comfort zone.

沙丘 (Dune), 2021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mzxnh

🔥這部片你一定要看,而且一定要去大銀幕看!
🔥3大劇情線詳細解析,讓你一下子就明白在演什麼!
🔥世界觀線、政治鬥爭線、救世主線,一個宛如星際大戰+魔戒+冰與火之歌的史詩故事!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們已經從許多的國外評論或是媒體那裡聽到了許多的誇獎,説《沙丘》會是『宇宙版的魔戒』,或是『上了太空的冰與火之歌』。而在看了試映之後我們不得不說,這些類比和讚賞非但沒有誇大其實,甚至因為是在IMAX大銀幕上觀看的,在視覺方面的震撼還超越了上述這些經典,故事的深度和廣度也是不遑多讓,因此我們非常推薦你一定要去戲院感受一下這部必看的神片!
這次電影版改編得非常好,即使你事前對於『沙丘宇宙』的理解不多,在看片時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畢竟這個故事太過龐大,所以今天我們想替你梳理一下,將這部電影的三大劇情線,分別是:世界觀線、政治鬥爭線、以及救世主線來做解析,相信不管你是正打算要去看,還是準備要二刷,都能夠對這部電影、乃至整個『沙丘宇宙』更為了解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