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第二次機會;如果你遇見了,一定要緊緊抓住。
Second chances don't happen to everyone; if you see one, seize it.
幸福入場券 (Ticket to Paradise), 2022
喬治雅和大衛是一對離婚了25年的夫妻,不只彼此之間已經沒有感情,甚至就連要處在一個空間裡都是一大挑戰;兩人唯一的連結只剩下剛從法學院畢業不久的女兒莉莉。在一次三人前往峇里島渡假時,女兒結識了一位在當地養殖海藻的年輕人吉德並且陷入熱戀。數十天後,兩人收到了女兒的信,不只告訴父母她打算嫁給吉德,甚至還打算放棄律師工作,留在峇里島陪伴丈夫。無法坐視女兒葬送自己的大好前途,並且步上和他們當年一樣的後塵,喬治雅和大衛決定將個人恩怨放在一旁,聯手阻止女兒鑄下大錯!
這部輕鬆的愛情喜劇雖然在劇情上有點老套,但或許是因為由銀幕火花極好的茱莉亞羅勃茲和喬治庫隆尼分別飾演男女主角,讓整部電影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順暢。如果你還記得,他們曾經在知名的《瞞天過海》系列裡飾演夫妻,當時就展現了極佳的默契,再加上他們私底下本來就是好友,都大大地替這兩個角色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