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就是當你發現,你的付出都是真的,得到的回應卻是假的。
Loneliness is realizing what you've gotten in return is the exact opposite of what you've been giving.
 
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 2013
 
這部我們大推的好作品就要從Netflix上下架了,還沒看過的觀眾要把握機會喔!
***以下劇透***
Virgil是一個大師級的古董鑑定與拍賣師。雖然在他的領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是性格古怪的他一直給人不易近人的感覺。或許也是因為這樣,他總是過著孤單的生活;唯一陪伴他的,是他經年累月蒐集來無數的女子肖像畫作。有一天,他接到了一通神秘的電話,也讓他接觸到了一位更為神秘的女子。Claire足不出戶,躲在自己的秘密房間裡,要求Virgil來家裡幫她整理家中古董、估價造冊。
但Claire的行為與言談都很怪異,不禁讓Virgil對她產生好奇,甚至陷入愛戀,但就在兩人在一起後,Claire與自己收藏多年的高價畫作,全都消失了。
Virgil曾說過『贗品都藏有真實的一面』,也就是那一些些的真實之處,讓被欺騙的人,擁有著希望,而無法自拔。電影最後,Virgil去到布拉格,女主角曾提過的餐廳,默默地等著她。因為Claire曾說過『無論最後會發生什麼事,請相信我愛你』,就是這句話,讓他無法放下,苦苦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