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新一年觀賞的全球重要體育賽事

冬季奧運會

第廿二屆冬季奧運會將於二月六日至廿三日,在俄羅斯索契舉行。這將是自蘇聯解體以來,首次由俄羅斯主辦的奧運會。來自全球各地的數百位運動員,將參加花式溜冰、阿爾卑斯式滑雪、自由式滑雪與短道競速滑冰等比賽項目。

經投票者的票選後,選出了三種北歐最具代表性的動物──北極熊、歐洲野兔和遠東豹──來作為索契冬季奧運會的吉祥物。

截至二○一三年十月為止,二○一四年冬季奧運會的總開支估計超過了五百一十億美元(約新台幣一兆五千億元),甚至超越了二○○八年北京夏季奧運會估計約四百四十億美元(約新台幣一兆三千億元)的總支出,成為歷年來最昂貴的奧運會。本屆冬奧將設有一座容納十一處全新運動場地的奧林匹克公園。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4044&next=1&sub=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