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本屆奧運也引發爭議不斷,包括俄羅斯政府疑似貪腐、污染環境、以及虐待「非異性戀族群」等情形。該國伏爾加格勒市近期分別於去年十月及十二月發生兩起自殺炸彈攻擊,也引發外界對本屆冬奧安全的嚴重關切。在本次冬奧獲得前所未有的關注之際,俄國希望大規模的安檢行動,能確保該國順利主辦一場值得巨額投資的盛事。

世界盃足球賽

世界盃足球賽是全球最多人觀賞的運動賽事之一。每四年舉行一次的世足賽,是各國男子國家代表隊雲集、賽程長達一個月的足球盛會。由巴西主辦的二○一四年世界盃足球賽,將於六月十二日至七月十三日舉行,而該國在許多人的眼中,正是足球精神上的「祖國」。

從二○一一年六月開始的資格賽程中脫穎而出的卅二支隊伍,在經過抽籤後被分成八組。地主國巴西是本屆世足賽最被看好的球隊,不過巴西隊也將面對該國無情球迷的深切期待。阿根廷隊也備受矚目,大家都在看全球知名超級球星梅西能否帶領國家隊贏得榮耀。

在這次的世足賽中,官方決定將首次採用球門線電子科技,以協助裁判判定球是否通過球門線。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4044&next=1&sub=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