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男子因擁有一萬零六百零七款電玩遊戲,保有金氏世界紀錄

也許是因為他在十二歲那年的聖誕節,才第一次得到電玩遊戲《宇宙復仇者》,然後又足足等了一年才拿到搶手的 Colecovision 遊戲機來玩,麥可托馬森才會如此堅決想要將每款他能找到的電玩遊戲和遊戲機弄到手。

現年卅一歲、擁有大約一萬一千款電玩遊戲的托馬森被認證為世界上擁有最多電玩遊戲的紀錄保持者。在《二○一四年電動玩家版金氏世界紀錄》中,有一篇關於他的兩頁專文。

正在水牛城郊區家中地下室遊戲庫內的托馬森表示:「我有卡帶遊戲、光碟遊戲,另外還有錄影帶版遊戲以及卡帶版遊戲。」

除了遊戲以外,他也有玩這些遊戲用的遊戲機,不光是 Xbox 和 PlayStation 遊戲機,他還有名氣不大的遊戲機,像是一九九五在日本上市、是全球唯一特別為女生而設計的卡西歐 Loopy 遊戲機,以及同年由蘋果公司所推出但不成功的 Pippin 遊戲機。托馬森談到蘋果當年進軍電玩世界的嘗試時表示:「每款遊戲都很難玩,那是我家裡最不好玩的東西。」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4191&pre=1&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