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一個人需要勇氣,放下一個人需要時間,看清一個人需要觀察。

Be brave if you want to love someone; give it time if you want to forget someone; observe if you want to know someone.

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 2022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3v8n8c

人人都有嫌疑,個個都有動機!
如果你等不及華燈初上第三季的更新,那就快來聽我們聊這部『閨蜜搶愛謀殺案』吧!

【本集重點摘要】
1. 故事作者大有來頭
2. 偵探主角白羅辦案手法大不同?
3. 故事大綱
4. 電影和小說哪個好看?
5. 情財仇殺:各有動機!
《尼羅河謀殺案》電影珍藏版:https://bit.ly/3oS76ci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