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蘋果 Pippin 相反的是老舊的 Colecovision 遊戲機,也就是托馬森的祖父母送給他第一個電玩遊戲一年之後,在他聖誕樹下出現的那個遊戲機。托馬森的祖父母誤以為他的爸媽已經買到了當年是搶手貨的遊戲機。那到現在仍然是他父母送過他最好的禮物。

托馬森表示:「那是我的初戀,所以我對它很有感情。」但他也表示 Colecovision 的遊戲也算好玩,很少有許多遊戲機都會出現的倉卒設計且平庸的爛遊戲。他指出:「它們看起來很好玩,玩起來也很順手。以當時來講,音效算還不錯,也就是以八○年代的嗶嗶聲和光點效果來說的話。」

托馬森表示,他幾乎是從一開始就在收集,但通往世界紀錄的路徑也數度重新開始收集。他曾兩次賣掉收藏。第一次是在一九八九年,當時他要籌錢來買Sega Genesis 遊戲機,第二次則在一九九八年,是為了支付婚禮費用而賣掉收藏。(他表示:「我在結婚時就在收藏,所以我的妻子喬安知道她是要嫁給怎樣的人。」)

從那時起,托馬森有條不紊地重建他的收藏,平均每天買兩個遊戲,而每年預算嚴格控制在三千美元(約新台幣九萬零八百元),這表示他從不付全價。他估計自己的收藏價格為八十萬美元(約新台幣兩千四百廿萬元)。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4191&pre=1&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