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釋懷,就是用一種自己能夠接受的方式放手。

Moving on is finding a way that you can live with to let go.

在咖啡冷掉之前 (Before the Coffee Gets Cold), 2018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EUE9D

今天的新影片要介紹的這部電影改編自日本暢銷了百萬本的同名小說,
2018年10月在台灣上映,但是當時我們來不及看,一直到它上了影音平台之後才補完。
看完之後真的很喜歡,因此決定要用『欠推好電影』的方式來介紹。

故事敘述在一間歷史悠久的咖啡廳裡,
如果坐在指定的座位上,由店主時田家的女性幫忙泡一杯手沖咖啡的話,
就可以穿越時空,回到你心中所想的那一天。

這個穿越時空的功能吸引了許多人來看熱鬧,
但也有一些對過去抱著遺憾的人希望能坐上這個位子來改變他們的人生。

不過回到過去看似美好,事實上卻有著許多繁瑣的規則...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