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釋懷不是徹底忘記,而是不經意想起時,心裡不再感到遺憾。

Moving on doesn’t mean forgetting. It means you won’t feel any regret when you look back.

牠:第二章 (IT: Chapter Two),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NDQHC

27年後,魯蛇俱樂部成員長大並陸續搬離了德利小鎮,直到他們接到一通不詳的電話響起,將他們紛紛召回德瑞小鎮。他們赫然發現小丑潘尼懷斯並沒有被消滅,牠又回來了,正如同這個小鎮的歷史,每27年邪惡力量就會再度甦醒,他們能否一同勇敢面對小丑潘尼懷斯?

第二集真的拍得很好,我們很少有看過一部續集作品不只自己本身好看,還能相輔相成、讓它的前作更為完整。這次的續集在恐怖元素上更上一層樓,不只氣氛營造地很成功,也有許多別出心裁的『跳嚇』梗,許多的笑話或是幽默更是適時地做到了調和。還沒看過的朋友,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