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暢所欲言、在你身旁默默陪伴、在你背後不離不棄的那個人。  

A friend is someone who stays true in front of you, walks silently beside you, and stands firmly behind you.

國王排名 (Ranking of Kings), 2022
YouTube影片:https://bit.ly/3rR9vV0

🔥橫空出世的黑馬!打敗眾多精美熱血作品的另類神作!
🔥明明看起來就像是童話,但為什麼這麼多人追捧?
🔥聾啞王子的成王之路,解析片中三個表裡不一角色,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留言抽原著漫畫,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國王排名》改編自同名漫畫,由《進擊的巨人》的Wit Studio所製作,共有23集,在撰稿當下,跟播到14集。
從去年底播出之後口碑爆棚,被眾多粉絲封為神作,還在我們的不同平台下一直敲碗,希望能看到解析。
老實說,我們剛開始追第一集的時候,完全無法理解《國王排名》到底是在紅什麼?因為它的畫風簡單,原著更是樸素。再加上有如傳統童話的設定,敘述矮小且聾啞的王子波吉,立志成為第一名的國王!故事中有巨人、魔女、後母、還有各種怪物與神獸⋯乍看之下,真的會覺得故事老派,就跟畫風一樣毫不起眼⋯讓這部作品,就跟男主角在片中的形象一樣,真的會被小看!
不過,只要看完第一集,你就絕對停不下來!
因為,《國王排名》充滿了反差驚喜,絕對會打破你的刻板印象!例如:童趣十足的畫風,卻時常在描繪血腥場景;典型反派角色,暗地裡卻都有苦衷、都很心軟;而外型可愛,通常在其他作品裡,會被當作是吉祥物的波吉,在這裡卻成為了眾人追隨的熱血男主,⋯種種的『表裡不一』,都讓這部動畫充滿驚喜!
也因此,我們才決定要等影集更新一半之後,再來介紹給大家,不然一週追一集短短的20分鐘更新,真的很痛苦啊!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先介紹《國王排名》的世界觀與故事線,接著會聚焦在3個主要角色:王子波吉、夥伴卡克、王后希琳,去深度解析他們的『表裡不一』,再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影視作品喔!
另外如果你對原著漫畫有興趣的話,現在尖端出版社已經出到單行本第9集,也就是對應到動畫的第18集左右,今年上半年也會把全系列12本出完。感謝尖端出版社的贊助,我們準備了原著漫畫的第1話要送給大家,活動辦法會在影片最後說明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