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說傷痛使人成長,但真正讓我們成長的,卻是療癒的過程。

People say pain helps us grow; but actually all the growing happens when we heal.

海邊的曼徹斯特 (Manchester by the Sea), 2016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KYkIoO

生離死別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生命過程,而不管有沒有心理準備,和摯愛的道別永遠都是最讓人難過的。這些摯愛組成了我們的人生,所以他們的離開也往往象徵著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也會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傷口。
『傷痛使人成長』,是我們常常會聽到的一句話,意思是人必須要經歷過傷痛才會變得堅強。但事實上傷痛本身對一個人並沒有幫助,除非這個人能夠找到克服傷痛的方法。所以我們認為,真正讓人成長的,其實是受傷之後療癒的過程。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