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不想被觸碰的傷口,卻在不經意中被好朋友給治癒了。

True friends have the ability to cure the wound in our heart that we didn’t want anyone else to touch.

DC超級寵物軍團 (DC League of Super-Pets), 2022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dfvly

「超級狗氪普托」和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擁有相同的超能力,肩並肩在大都會裡打擊犯罪。 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綁架後,「超級狗氪普托」必須說服一群由「蝙蝠狗王牌」、「大肚豬小碧」、「莫特龜」和「松鼠奇比」組成且看似兩光的收容所夥伴,大家要精通各自新發現的力量,幫助「超級狗氪普托」拯救這些超級英雄!
這部很可愛的電影有超多的彩蛋,除了DC電影宇宙中的各個超級英雄都有對應的寵物之外,片中許多角色的配音也都大有來頭。除了雙主角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之外,還有幫蝙蝠俠配音的基哥基努李維以及幫超人配音的約翰卡拉辛斯基等,絕對會讓你感到驚喜!
如果你錯過了院線的話,現在這部片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