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就是,當全世界都離你而去時,選擇留下的那個人。  

A friend is someone who chooses to stay when the entire world has left you.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2017
第二集的故事發生在一年之後,Eggsy接替了Harry在Kingsman中的身份,也和之前他所拯救的瑞典公主穩定地交往著。就當一切看似非常順利的時候,上一集中被淘汰的Kingsman學員Charlie出現了,並且開始攻擊Kingsman。  Eggsy該如何挽回頹勢,Harry又會以何種方式回歸呢?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