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總會遇見那個人,雖然只停留了一陣子,卻感動了我們一輩子。

We're destined to meet someone who won't stay for long but will touch us forever.

高潮速成班 (Good Luck to You, Leo Grande), 2022
@CATCHPLAY+ 獨家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4t86j2

想知道為什麼英國女星Emma Thompson能夠縱橫影視界數十年嗎?看了這部片你就會懂了!她在這部電影裡飾演一位名叫做Nancy的62歲熟女,雖然和丈夫十分恩愛,但卻從來沒有體驗過性高潮。丈夫過世之後,她決定要善待並且挑戰自己一次,挑選了一位化名為Leo的性工作者,希望能夠體驗人生中的首次高潮!
這部片乍看之下好像是以「美魔女買春小鮮肉」作為號召,但其實深藏了許多值得省思的深意,無論是Nancy對於性的需求、Leo對於自我的認同,還是家人之間的形象與期待,都透過了兩人半交易半交心的買春過程中展露出來。但不要以為這只是一部說教電影,Emma Thompson在片中可以說是豁了出去,該露的該做的都很到位,而她時而害羞、時而嚴肅、時而掙扎又時而飢渴的轉換更是讓我們對她佩服地五體投地。尤其是面對一個年紀都可以當她孫子的猛男時,她既想要從對方身上獲得肉體上的滿足,卻又無法克制地和他發生了深度的心靈交流,兩人也從對方身上認識了以往不知道自己擁有、抑或是試圖隱藏的那一面。
飾演男主角Leo的Daryl McCormack雖然之前的作品不算多,但在片中憑藉著一雙電眼和完美的身材,再加上那從容又專業的氣質(與能力),不只讓女主角暈船,就連我們都對他垂涎三尺!但我們特別喜歡當他偶有機會獨處時,忍不住露出的男孩神情,不只替這個角色增添了深度,也呼應了片中「形象與期待」的隱藏訊息。
這部片是我們意外發現的好片,CATCHPLAY+ 是唯一獨家正版上架的影音平台,只要訂閱【CP+ 無限看】 199元方案就可以觀賞;如果你想要體驗一次難得的「靈肉合一」的話,我們大力推薦給你喔!而除了這部片之外,還有其他類似探討自我議題的好片,例如剛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媽的多重宇宙》、《梅姨的性福特訓班》以及《舞力麥克:最後一跳》也都已經上架了,快趁著週末去挑一部好片來犒賞自己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