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當你學會愛自己時,你才會知道幸福是不用靠別人給的。

It's only when you love yourself will you know that happiness is not something given to you by others.

聽見她說 (Hear Her),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cupb9

這是一系列八集的獨白短片,啟發自英國原創劇集「她說:女性人生瞬間」,探討女性生活中的普遍議題,舉凡遭受家暴與外貌焦慮。在第一集裡,由齊溪所飾演的女孩向鏡子徐徐道來這些年從社會、朋友、職場中所收到對她外貌的批評和指點,使她逐漸患上對自己容貌極度焦慮的心病。但同時,透過和鏡子的交流逐漸找到了美麗的真正意義,那就是愛自己。
這部影集每集約25分鐘,目前已經跟播到第二集了,每一集都會聚焦在一位擁有不同身份與年紀的女性,透過獨白的方式將她們的故事娓娓道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首先會分享電影教了我們的事,接著則會用Q&A的方式揭秘很多電影中的有趣設定,從文化到生物、從傳說到歷史,千萬要看到最後喔!再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作品喔!另外感謝迪士尼的贊助,我們有一些精美的官方贈品要送給你,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