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沮喪並不是因為世界變複雜了,而是因為你長大了。

The ever-changing world isn't always the reason behind your frustrations; sometimes it just means that you are growing up.

嗨!神獸 (Hello Tapir), 2022
YouTube影片:https://bit.ly/3J4ntu0

🔥暖心國片其實是本療傷教科書?悲傷七階段大解析!
🔥跟龍貓很像!到底神獸是真的還是只是小男孩的幻想?
🔥真的有神獸?吃惡夢的傳說是從日本來的?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故事敘述在宜蘭的一個小漁村裡住著一個名叫做阿吉的8歲小男孩。
單親的他最喜歡的,就是睡前聽著爸爸向他敘述自己小時候在森林裡遇到『神獸』的故事,也答應有一天要帶著他一起去找;但是這個願望卻在爸爸某天出海失蹤後再也無法達成了。阿嬤忍著喪子之痛打理後事,離家多年的媽媽也在此時回來照顧阿吉。看著大人們忙進忙出,阿吉年紀雖小,卻也知道爸爸出事了。此時他唯一想到的,就是要找到爸爸口中的『神獸』,拜託牠把爸爸帶回來…
《嗨!神獸》是一個奇幻迷人,又暖心感人的小故事,透過了阿吉的雙眼,內斂天真地探討了『生死』這個嚴肅的議題。《嗨!神獸》或許沒有壯闊華麗的大場面和逼人落淚的狗血劇情,但阿吉祖孫三代各自面對失去親人的反應卻發人深省。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