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不是用來考驗的。  

You don't calculate life, you live it; you don't test a relationship, you protect it.  

控制 (Gone Girl), 2014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c2gut

又名裴淳華的 #RosamundPike 一直以來給人的形象就是知性又犀利,而她在最新的作品《詐欺女王》裡聰明又凶狠的模樣,讓我們多次想起了她之前在這部代表作裡的Amy的表演。甚至還在剛剛才傳出拿下本屆 #金球獎 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的好消息!
《控制》敘述Nick與他的妻子Amy,原本是人人稱羨的神仙愛侶。但在兩人正要慶祝結婚五週年的時候,卻發生了Amy失蹤的神秘事件。因為Amy原本的社會地位,使得她的家人對於此事非常在意,還找了媒體來幫忙尋找。但在媒體的大肆喧染之下,這個事件慢慢的演變成了Nick預謀殺人的犯罪事件。
如果你喜歡她的演出的話,除了可以去戲院支持《詐欺女王》之外,也可以在myVideo上重溫這部片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